枕戈待旦。

给你的启明星

现在泡在全职坑,大概要有一段时间出不去了。最喜欢的cp是启明。
为什么会喜欢这么冷的cp?全职热cp一抓一大把我偏偏跟条水里咬球咬到石头的哈士奇,一咬一个准,石头搁在嘴里棱角刮得生疼,但意外就是放不下了。
杜明吴启角色冷,泊启泊,启明启,吕杜吕,轮回三傻搅和在一块简直没完没了。
可悲我还有cp洁癖,只吃启明。
看着启明满地玻璃碴,光是看着都疼,可是饿啊,玻璃碴也得吃。
不吃虐/不吃甜是热cp才有的权利。
今天该吃哪个太太的产粮这样的烦恼是热cp才有的。
冷cp圈地自萌,自力更生,自给自足,偶尔拉把要出坑的同好,低头看看自己腿肉割得快没的只剩骨头的大腿,再抬头看一眼远远的太阳打个喷嚏哆嗦一把,挖出旧粮嚼嚼嚼。
为啥不出坑?
舍不得,就是喜欢。
自作自受,哎。
*
半死不活地泡在文圈几年,启明是我产粮最多最勤快的一对。毕竟萌上启明了,又冷又饿只能自割腿肉。
我以前萌过冷cp,没粮吃也没动过产粮的念头,饿久了就起身走了,依旧在各色cp的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只是启明放不下,这么戳人心窝子的一对,怎么能放下。
而且啊,
启明星都还没升起来,怎么可以就这样灭掉?

评论(2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