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戈待旦。

【宋奇英x曾信然】你丫好烦三十题20-30

别问我1-20去哪了我只能说1-9题是启明10-19是唐赵现在还没写完(…)
情人节快乐!
————————

20、无聊的短信。

——宋奇英,1+1等于几?

宋奇英看了眼来信消息没有回复。

——宋奇英我想吃华夫饼了。

宋奇英做了两节手操稍作休息然后接着训练。

——霸图的宋奇英!我叫你一声你敢不敢应!

宋奇英关上训练软件找出之前的训练结果开始做对比分析。

手机安静了一会随后响起了来电铃声,宋奇英划开通话接听在对方还没有开口说话的时候抢先说道:“我想你了。”

21、“其实我是外星人。”

在曾信然还没有跟宋奇英在一起的时候他是经常跟小伙伴一起出去过万圣节的,化了妆混在丧尸群里一起群魔乱舞或者蹲在朋友必经的黑暗小巷子里吓他一大蹦。

不过自从他跟宋奇英在一起一块过了第一个万圣节以后他就放弃说服自家恋人跟他一起发疯了,今年当然也是一样。

但他万万没想到他从超市买完零食回来一打开门会看到自己家向来严肃认真的宋奇英一本正经地跟他说:“其实我是外星人。”

22、胃在翻滚。

曾信然一直都是个随心所欲生活的主,爱吃几顿吃几顿,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还有段时间偏爱俱乐部门口的烩面快餐。宋奇英跟曾信然离得远,夏修期盯着他养好了胃冬休期回来也能看到他突然疼得死去活来。

比如现在曾信然就抱着一个热水袋盖着枕头躺在沙发上枕着宋奇英大腿不时痛苦呻吟几句,宋奇英正在跟林敬言通电话,曾信然有几声哼哼响了引来那边狐疑发问——方锐的声音:“小宋你在…干嘛?”

宋奇英看了眼快蜷成一团的流氓声音平淡地回答一句:“没什么,曾信然胃疼。”然后就听到方锐跟林敬言窃窃私语:“我还以为你这个电话打扰了他们…”话还没说完电话啪的一下挂断了,大概是注意到了还在通话中。

宋奇英挪了挪身子把曾信然斜拉进怀里轻轻揉着他胃部:“曾信然你再不好好养胃我就要带你去医院开药回来吃了。”

23、发酒疯.

“嚯——哈!”

宋奇英平静坦然的接受了自背后恋人拍来的两掌,酒量和酒品都差的新生代流氓在一瓶麦芽啤酒下肚过后便开启了撒酒疯模式。两掌拍过以后曾信然又伸出胳膊自后勾住宋奇英的脖颈,嘴唇凑过去暧昧地在耳间磨蹭。

“宋奇英——”流氓低声嘟囔着不满拳法家专注于手上的荣耀训练而不搭理他。

“宋奇英——!”流氓提高音量又喊了一声,拳法家手上操作的动作加快速度。

“…靠!”极没耐心的流氓松开一直圈着恋人脖颈的手臂颇为不爽地扭头准备去开电视,就在这时屏幕上也显示出训练完成的字样,宋奇英没顾得上去和之前几次的训练结果对比就站起身转面伸手一拽——

唇齿用力碰撞在一起的感受一点也不让人脸红心跳,但曾信然颇为受用地抬手按住对方后颈加深这个出现丝丝血腥味的吻。唇舌湿腻地纠缠半晌过后流氓渐渐安分下来,宋奇英站直身体把已经迷糊睡过去的曾信然圈在怀里思考起要不要乘人之危一把。

毕竟硬着真的很难受。

24、每天回家都看到老婆在装死。[咦虽然是说老婆但还是宋曾]

宋奇英在夏休期有午睡的习惯,曾信然在夏休期则会每天中下午跑出去跟朋友一起打篮球,然后曾信然发现宋奇英睡眠特别深的时候就喜欢拿个便利签写上“已死”两字,乘着宋奇英睡着贴在他脑门上再在宋奇英睡醒之前把便利签撕下来。

25、刷仇恨。

长河落日:[霸图食堂.jpg][霸图食堂的饭菜.jpg]

德里罗:…

长河落日:[饭菜.jpg][菜单.jpg][肉.jpg][甜品.jpg]

德里罗:对方已经拒绝接收你的肖息。

德里罗:消*

长河落日:下次来我带你吃。

德里罗:好!

26、凶手就是你。

宋奇英发现自己买回来的布丁一夜之间全部消失,他本来准备跟恋人一起一天各自吃一杯的,宋奇英平静地关上冰箱门顺手操起摆在一旁的圆筒保鲜膜摸进了卧室。

拳法师使用技能猛虎乱舞把还在睡觉的流氓推醒了,然后用圆通保鲜膜一端抵住刚醒过来还迷糊着的流氓的额头:“偷吃了布丁的凶手就是你。”

27、喋喋不休。

曾信然心情不好就喜欢说话,话唠程度一旦收不住就要往黄少天那头自由奔跑。

“哎宋奇英你看看我小号这个技能搭配怎么样会不会攻击力更高一点?不过我还是喜欢德里罗的技能搭配啊毕竟是唐昊留下来的而且用得也很顺手,不过既然发话让我重新设计一个适合自己的技能搭配我也只能设计了啊宋奇英你倒是过来看看怎么样??”

拳法家看都不看一眼屏幕上的小号的技能面板拉过流氓的衣领凑上去就是一个吻,舌尖撬开不设防的牙齿再把嘴里的薄荷糖推过去,舌头在嘴里暧昧地舔舐一圈最后退出来,指尖擦掉站在嘴角的唾液小声安慰:“别生气了。”

28、棒读。

新生代流氓曾信然的偶像是第一流氓唐昊这事在新生代里已经广为流传了,每天唐昊地微博和资源楼一更新就注定宋奇英要收到曾信然打给他的电话。

“你看到了吗!!超级帅啊!!”

“超级帅。”

“对吧对吧!把唐昊作为努力的目标果然每天都很有干劲啊宋奇英!!”

“对。”
“……你好敷衍啊宋奇英。”

“因为我吃醋了。”

29、故意拿错领带。

“这条给你,这条我拿!”

宋奇英看着手上百花色的领带再抬眼注视了自家恋人的嬉笑神色心情略微有些复杂:“你那条领带是我的啊信然。”

“我知道啊。”曾信然自顾自地给自己戴上领带理好正装上的细微皱褶眉眼微弯笑得肆意,“但这样戴互相的领带就像标记了你一样。”

30、小学生级别的争执。

“我觉得第一流氓唐昊是联盟真汉子!”

“……你的意思是说我们都是伪的吗。”

“我没有啊。”

“你有这个意思。”

“…我没有。”

“有。”

“没有!”

“有。”

“没有!!”

“you…”

“宋奇英!我!没!有!”

“哦。”

“………分手一分钟。”

fin

评论(9)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