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戈待旦。

脑洞

存个脑洞,中考完回来写。

“我们庄主啊…”

赵禹哲伸手又夺了一坛小二刚开封的酒揽进怀里,也不介意装得满满当当的液体撒出来打湿了衣襟,自顾自伸手托稳了坛身抬起来对着坛口狠灌了几大口的酒。

然后他笑弯了被醉意柔化的青涩眉眼,颇有几分自豪地跟对面坐着的于念接着说:“我们庄主,人长得俊,武功又高,还有一身的侠气。”

“他是我在这世间见过的,最厉害、最厉害的人。”

末了尾音一拐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生生滑进酸涩哭腔里,坐他对面陪着出来撒疯的于念被赵禹哲突如其来的眼泪惊得一愣,反应过来后一边伸手去抢他怀里的酒坛子一边拍着他背顺气,耳边都是赵禹哲断断续续的声音。

赵禹哲平时清亮的音掺着喝醉后的漂浮不定和哭腔,吐息间带着清冽的酒香。醉意上头,惹得颧骨两侧的眼下皮肤都染开了红,瞳孔被眼泪润得黑亮,眼白像是被酒水泡过一样泛着灰粉。

嚣张的人一旦褪下了刺,就会看起来可怜得不得了。

“他哪都好,折了千千万万姑娘芳心。”他说:“他哪都好,但他不喜欢我。”

“他独这点不好。”

“可我不能叫他改了。”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