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戈待旦。

【启明】读心术

除草一把!
————————

         杜明恋爱了。

         这个消息是方明华一星期不带停盯着杜明琢磨出来最后趁着杜明出去买零食在训练室里拍板定论的,轮回队员安静了一会顿时惊呼他什么时候追到的唐柔我们居然都不知道杜儿子翅膀硬了回来一定弄死他云云。然后这事就打算揭过去了。

         没想到方牧师语出惊人“我打听过了,唐柔没有谈恋爱。”这一记大招敲得轮回队员都陷入了僵直状态沉思。

         杜明恋爱了,这不算个事,但他要是谈了恋爱他们还不知道对象是谁,这就有很大问题了。

         “我操,杜明不会遇到感情骗子了吧。”孙翔有什么说什么,顿时担忧起来。

         周泽楷看了看自己满脸犹豫和担心的好搭档“应该…不至于?”

         吕泊远说我觉得杜明其实是弯的,孙翔立刻跳起来反驳他说杜明怎么可能几个星期就弯了,于念幽幽地来了句万一他早就弯了唐柔只是个幌子呢,孙翔吕泊远不说话了,周泽楷又看了看坐在他旁边的思考江波涛,然后看着方明华啪地一拍大腿。

         “哎有可能啊!”

         窝在角落里拒绝参与话题的吴启眼里顿时一亮一直绷紧的嘴角也往上扬了扬,吕泊远过来拱了拱吴启问他“你觉得是不是这样?”吴启一听赶紧点头“我觉着八成就是弯了。”

         谁知道真的假的,反正他没跟唐柔在一起自己就有机会。刺客在心里嘀咕。

         然后他加入了猜测杜明喜欢的是谁的讨论里。

         孙翔一拍大腿嘴里嚷猜来猜去多烦我直接问他!吕泊远狗腿道是是是我就不信小杜子他敢不跟翔哥说实话。

你抖了轮回最低阶层的杜明一下!
吴霜钩月:?
一叶之秋:我问你个事。
一叶之秋:[吕泊远媚眼.jpg]
一叶之秋:老实回答。
吴霜钩月:[于念惊恐.jpg]
吴霜钩月:你要干什么!!
吴霜钩月:我是不会把银行卡密码告诉你的!
一叶之秋:[江波涛嘲讽.jpg]
一叶之秋:我银行卡不知道比你多几个零头。谁稀罕!
吴霜钩月:吴启和吕泊远天天惦记
一叶之秋:打住!!!
一叶之秋:我问你,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一叶之秋:对象是谁?
…………………………………。

         孙翔拍了拍手机“坏了?怎么不回我。”
         吕泊远看了看屏幕“他还没回消息。没坏。”

你抖了轮回最低阶层的杜明一下!
一叶之秋:歪??歪歪?
一叶之秋:杜明你敢不理我你完蛋了。
吴霜钩月:…
一叶之秋:[方明华冷漠.jpg]
一叶之秋从实招来。
吴霜钩月:你们都知道了?
吴霜钩月:我靠我还以为我保密工作做的挺好。
一叶之秋:[吴启白眼.jpg]
一叶之秋:省省吧就你那核桃仁一样大小的脑容量
一叶之秋:说吧是谁翔哥给你包个红包
吴霜钩月:多少金?
一叶之秋:五块。
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孙翔冷漠.jpg]
吴霜钩月:走开吧你!!!!
一叶之秋:快说是谁,说了给你加两个零头。
一叶之秋:[现拍的吕泊远比二手势.jpg]
吴霜钩月:呃…我说特征你慢慢猜?
一叶之秋:行。
吴霜钩月:短头发,黑的。
一叶之秋:男的?
吴霜钩月:卧槽,你这都知道。
吴霜钩月:对,男的。
吴霜钩月:[这他妈就很尴尬了.jpg]
吴霜钩月:呃。联盟里的。
一叶之秋:这是句废话。
吴霜钩月:嗯在江浙沪三角区里的战队里的。
一叶之秋:[周泽楷惊慌.jpg]
一叶之秋:唐昊?
一叶之秋:我靠。
一叶之秋:我的妈。不会吧。
一叶之秋:[我开始方了.jpg]
吴霜钩月:你脑洞都比脑子大了!!!!!怎么可能是唐昊??!!
一叶之秋:那你继续。
吴霜钩月:身高没过180
一叶之秋:[周泽楷思考.jpg]
一叶之秋:反正不是我,也不是周泽楷了,兴欣排除那个二愣子流氓。
一叶之秋:我靠。不会是叶修?
一叶之秋:[我看清你了.jpg]
吴霜钩月:你能不能听我说完!!
吴霜钩月:长得一般
一叶之秋:我在思考这是不是句废话
吴霜钩月:why
一叶之秋因为你眼光差
吴霜钩月:…走开吧你!
吴霜钩月:玩的职业两个字。
一叶之秋:[方明华凝视.jpg]
一叶之秋:姓安的?
吴霜钩月:[江波涛摇头.gif]
一叶之秋:[周泽楷思考.jpg]
一叶之秋:呼啸那个牧师
吴霜钩月:根本不熟。
一叶之秋:我靠。不会是吕泊远吧???
吴霜钩月:[呕吐.jpg]
吴霜钩月:你这智商别猜了。
一叶之秋:吴启!
一叶之秋:就是吴启!
一叶之秋:是不是!
吴霜钩月:[周泽楷腼腆一笑.jpg]

         孙翔不说话了。

         吕泊远顺手在他张开的嘴里塞了块薯片,用手托着他下巴嚼了嚼咽下去。

         孙翔回过神来扯着嗓子吼了一句。

         “吴启快快快快跑!!!!”

         吴启一愣“啥?”孙翔拍起了桌子接着吼“杜明喜欢你啊!!!”

         孙翔说的每一个字拆开吴启都能理解还能得意洋洋解释出好几个意思,但连在一块从他嘴里念出来他忽然就听不懂了。

         杜明,喜欢他?

         他还没思考完就被孙翔扯起来往外推“你要么现在去避避难要么就抢先一步跟他告白!”斗神的智商难以理解。

         吴启叹了口气捏住门把手一拧然后打开门,杜明站在门口有点促局不安地冲他笑,他抬手拨了拨垂在额前的细碎褐发耳尖泛着红然后清咳一声眨巴眨巴眼睛,向来逗比直接的狂剑客突然陷入了害羞buff之中。

         “那什么…。我喜欢你。”

         “以后狂剑只对你打法奔放。”

         吴启反应过来后张开手臂,杜明看了看他敞开的怀抱有点茫然。

         “我不是在拥抱疾风。”

         杜明了然以后笑出了声然后同样张开双臂紧抱住了刺客,隔着衣料传来的体温环绕了他,吴启身上常有的薄荷味嗅着特别安心。

         “我也喜欢你。”

         “喜欢了很——久很久。”

         “还好,你现在终于也喜欢我了。”

fin

评论(22)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